close

這近兩年以來

柚見花開一直忙於推廣不凋花

服務顧客的不凋花客製訂單

以及努力帶給教室學生更穩固的地基

雖然知道某些教室早早的就開始打婚禮課程的市場

但我一直慢慢來

所謂皇上不急急死太監

很多婚禮同業的好朋友常常鞭策我

趕快跟上腳步開一下婚禮不凋花課程

不然錢要被賺完了

 

說真的不是不想開

但如果開這個課程只是要賺錢

那鐵定不是我要的

如何設計課程

如何銜接學生的能力

才是我所放在第一線上考量的事情

不凋花一套課程下來

往往以"萬"為單位計算

現在的經濟不景氣

學生花了這些錢

是否同樣的獲得這樣的學習成果

柚見花開的目的不是能收入多少的學費

是能為課程創造多少的價值

 

新娘手腕花

終於

小柚老師著手設計了這套婚禮套裝課程

這是我用了非常多心思

並體貼著各種可能所設計出來的

感恩公佈之後來信關心課程內容的大家

真的很想告訴妳們

我真的無法用某知名協會那套

學完可以享幾折花材優惠這樣的誘因去吸引學生上門

因為柚見花開的每個課程都不是為了要賣材料

而是為了提供更好更專業的教學

所以我們唯一能夠保證的是"值回票價"

為妳的婚禮也好、事業也好

讓妳在技能上加入更多美好的無限可能

 

把真正的不凋花技術傳承下去

才是創立柚見花開的使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凋花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