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突如其來的靈感

意外的碰撞出火花時

總是讓我感到特別興奮及驚喜

鄉村奇遇記

 

今年回日本時

在廠商那邊發現了這個超可愛的手作木椅

就覺得它超級適合拿來做組合課

但是要跟誰組合呢?

想起了曾經送給我可愛小磨菇的伊琪

啊!就來個森林系羊毛氈吧

我是這麼想的

 

當然在和伊琪討論教學內容的動物時

因為我希望是有身體的

但又要符合初學者不能太困難的

著實讓她困擾許久吧

 

當小動物到達我手上時

可能太忙了

靈感一直卡卡

修了再修修了再修

終於到了一個最滿意的樣子才甘願推出給大家....

 

12/21(日)

對手作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來享受一天的雙響炮課程

上半段由伊琪老師帶給大家的兔寶貝羊毛氈實作

下半段由小柚老師接續下去的森林系不凋花小木椅

毛色及花色都可以任選自己最喜歡的顏色

讓我們一起來場療癒心情、創造幸福回憶的旅程吧

 

10:00~16:30

兩堂課學費+材料及點心總共是2800元

歡迎線上報名唷http://goo.gl/1vl3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不凋花專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